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小蛋寫真初體驗--Baby Pure寶寶專業攝影

有鑒於小蛋快要脫離嬰兒期,想抓住這嬰兒期的尾聲,記錄他最可愛的樣子,和老公反覆討論,決定去拍寶寶寫真。為了挑選適合的工作室,也是煞費苦心,找了兩個禮拜,看了一堆推薦文,終於決定Baby Pure寶寶專業攝影。

2013/11/06早上9:30,地點選在位置是一樓的延平棚(純粹是我不想爬樓梯XD),當天的攝影師是熊,攝影助理是牛,非常可愛的美眉組合~由於小蛋當天情緒不好,其實心裡有點擔心影響到效果。小蛋本來也不是很好拍的小孩,表情常常蠻嚴肅的,但是整個過程,熊和牛都相當努力、用盡方法的逗小蛋,我還偷偷地對老公說,不管出來的效果如何,我覺得光冲這點就值了。本來以為只有兩個小時的拍攝時間,熊和牛一直奮戰到下午1點多,只為了多捕捉一點小蛋的表情,讓我們覺得很感動。

等到挑毛片時實在很開心,對照當天小蛋的狀況,效果比預期的好太多了!相當自然的寫真風格,完全捕捉到小蛋平常的調皮搗蛋、古靈精怪XD
附上Baby Pure官方Face book的搶先看:



整體來說,相當喜歡Baby Pure的風格與排版設計,現在非常期待收到寫真的成品啊~^O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