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

腎上腺素成癮

  會開blog是因為腎上腺素癮頭犯了,卻偏偏正值閒散,且逢生理期將至前的風狂雨暴期;在某貓建議下開個格以資發洩與日後紀念……

  話說上一次玩個人網頁是明日報的個人新聞台(知道的應該也有點年紀了喔?XD),關掉是因為對網路人際覺得疲倦。匆匆數年荏冉光陰,重作馮婦,感慨良多。

  回題說說腎上腺素。
  傾全力搏命完成一件事是很爽的,尤其是過程中的忘我;可是如果這是生活曾經的常態,一旦抽離了忙碌的因素,會瞬間有懸空離地的不踏實感,甚至懷疑自己是否無能?

  目前的狀況是自己選的,就硬是不工作不賺錢,要好好休息;卻發現居然懷疑起自己是否因無「產值」而沒「價值」。現在還在低潮中,但可堪告慰的是,至少,已經聽見到底的那聲「咚!」等生理曲線上昇,就會自己爬上來了。

  腎上腺素成癮是文明病。該說……現在正在勒戒中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則留言:

知名不具歐巴桑 提到...

..........(有點年紀的人舉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