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

【內有情緒慎入】「媽媽,為什麼我要活在這世界上?」by公車上的死小鬼(= =凸)

 搭捷運接駁小巴中。

 一個死小鬼甫上車,便氣鼓鼓地不知嘟囔著什麼,在顛簸中直衝到公車最後(怎麼不直接從後面摔出去呢?對,我是壞心腸!),然後一直嘀嘀咕咕:「我活在這世界上要做什麼?」;其母悠然道:「玩玩具啊~」,車內一陣微囧的默然。
「我不想玩了~!媽媽,我到底為什麼活著?」

(我與老公對望一眼:「這孩子想得深啊!」)

「我不想活在這世界上了!不知道活著是為什麼?」

(老公:「我覺得比較像是某偶像劇的台詞…XD」我:「囧...」)

「我不想活在這世界上了!馬~麻~我不想活在這世上了!我到底是為什麼活著啊?*#$%*@………(以下replay N遍...)」

我兇惡地正要回頭開罵,為了世界和平、社會和諧,老公在我理性神經斷線之前把我拉下車……

我想罵的是……

他媽的那就去死啊!=皿=凸
你媽生塊叉燒都比生你強!你媽修養好,換做老娘你不知死幾遍了!不想活很好啊!養你還浪費地球資源勒!基於節能減碳的立場還是直接跳海餵魚健康些!
他媽的不知天高地厚吵死人的死小鬼!直接送你下去吵「死」人會不會爽…?棍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