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「咖啡弄」二次食記---之伍仁酥復仇事件











 事情的開始,是婆婆給了兩個伍仁酥。
 
 首先,我愛甜點;第二,我很容易肥,因此深夜是不吃的。然後因為已經快要睡覺了,所以就忍著忍著不敢吃,想著這得跟壺好茶一起享用~......對於食物只要煮熟了或是拆掉包裝就可以一口吃掉,目的只為果腹的他而言,我這真是癡心妄想......

 第二日因為跟久不見的姊妹淘歐巴桑一起午餐,出門有點趕,便忘記收好此物,更忘記叮囑。但是往好處想,東西有兩個,一人一個是天經地義之事,至少我會有一個,於是暫時放心。午餐地點是歐巴桑特意上網找的絕妙好店「咖啡弄」。
 由於我們並不太餓,便合點了一個草莓冰淇淋鬆餅,難得的外酥內軟,搭配淋上酸甜的醬汁的冰淇淋與馥郁的克林姆;大量的草莓鮮果更是使口感甜而不膩~>w<
 我的飲料是有水蜜桃果肉的雪泥,歐巴桑的是用香橙皮跟奶茶一起煮的橙香奶茶。美食加八卦,我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~
 當天下午在貓書齋有場小聚,亦是久未暢懷,相談甚歡,不覺時光飛逝,竟爾已逾子夜!回到家已精疲力竭,當然就不會記得收好伍仁酥。

 第三日中午與另一個姊妹淘冬有約,原定隨便吃吃再另覓處所閒嗑牙;於是基於減碳節能的立場,便計畫吃個熱量很高的伍仁酥權當早午餐......不見了!!!!!我連沙發底下都找過了,不見還是不見了....!!!

 一把抄起電話:「伍仁酥勒?」
 「我當早餐吃掉了......」

 果然......="=#

 「兩個都吃了?」
 「我看你一直放著,好像沒興趣的樣子......」

 好像?你有問我嗎?="=##

 「...然後家裡沒有別的東西可以當早餐......」

 沒有!?那些蜂蜜燕麥餅是假的嗎?冰箱的蛋餅是幻覺嗎?燕麥即時粥是鳥飼料嗎##="=###
 好,集滿5個#就會炸......你得到它了!

 翻出家用金......我要吃回來!!!

 「喂?冬啊~我跟妳說喔,有一家店叫咖啡弄,我昨天跟歐巴桑去過,雖然有點小貴,不過它家鬆餅超級贊!我們今天約那吧~.........」

 這次草莓鬆餅依然幸福飽滿,飲料換了可以自己加棉花糖的香濃熱可可,冬另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,也是料多味美,但是吃太快忘記拍照XDD......八卦加美食,又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後~~

 俗話說有圖有真相,有圖為證囉~XDDD

 【咖啡弄】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http://coffee-alley.com.tw
 這家店整體來說相當符合女性品味,顧客90%是女性~服務生皆正妹喔~!中午用餐時段限時兩小時,定位電話很難打,於是就不放了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親親好姊妹啊~!
我是那個冬不隆冬啦~
最近皮膚狀況超爛荳荳冒不停
明明每週運動兩天體重卻不減反昇...
開始想說是不是該把新男友拿來用用消消火?(迄今尚未開封)

開玩笑的啦ㄏㄏ...
總之敝人在下我的部落格在此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dreamwk

歡迎邀約親朋好友暨左鄰右舍一併衝人氣
然後我也把姊妹妳的網址加入我的連結中囉
最近因為內憂外患很久沒更新我的格
大家一起努力不要讓它荒廢吧!!(小宇宙爆發啊!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