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老公的真心話part 2

Blue DAY 2

「我跟你說喔,我開始想找一份工作了耶!」

「喔……(漫不經心)」

「我開始想跟陌生人有接觸了喔!」

「喔……(繼續漫不經心)」

「你看起來不太認同?」

「不會呀……(言不由衷)」

「你是不是其實不希望我去上班?」

「……嗯……」

「是不是跟之前得狀況相比,好容易覺得這陣子回家有飯吃,不用作家事,一切都有人打理得好好的,感覺很幸福?」

「是呀!」

「可是不是錢不夠用?」

「跟幸福的生活相比,沒錢也不是那麼重要了……」

「……終於……說出真心話了喔?(獰笑)」

「︴︴><︴︴」 以下略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,一切都是老公的陰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則留言:

工友 提到...

賀開戰...不,我說開站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