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老公的真心話part 1

Blue Day 1

「我覺得一定要跟你談一下我的焦慮……」

「喔,好呀。」

「我覺得我現在很廢,又沒在賺錢,可是又偏偏不想動……你會不會覺得你養了一隻米蟲?」

「不會呀~」

「可是我還是很有罪惡感……於是今天跟OO告解,然後被罵了一頓……她建議我跟你談談……」

「當然會被罵!你不想想人家兩夫妻自營工作室,不工作就沒頭路,這麼努力;然後有一個人因為過太爽嫌無聊覺得自己沒用去訴苦……是你罵不罵?」

「……(低頭懺悔)」

「我要像你現在這樣根本不會去想這些有的沒的!」

「那你會做什麼?」

「(遠目)先把現在的職業練滿,然後用力把所有職業練滿,然後用力拿寶!像是那個OOO跟*@&@,然後就不停解任務,把FF11裡所有地方都玩遍,然後*&@@%#@(眼放異光)………這樣就可以過很久啦!等到玩夠了再找個工作這樣~~」

「……想想我比你有建設性多了……我覺得好多了~!這樣,老公,等你老婆發了,一定養你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 則留言:

工友 提到...

藉某名言:

傲嬌不是想努力就可以做到的,
而是一種回過神來,就發現自己已經成為傲嬌了XD

KERO 提到...

傲嬌不是病,犯起來要人命......

工友 提到...

犯起來要的是......誰的命?
XD

KERO 提到...

(搔搔頭…)好像是我周圍的人的……XDD